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合作伙伴 人才培养 党团工作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旅游骄子
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
发布时间:2023-05-22 11:19:02  作者:本站编辑  阅读量:133
发布时间:2023-05-22 11:19:02 | 阅读量:133

为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实习工作,引导学生做好岗位实习,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,旅游与烹饪学院于5月16日在行知楼620教室召开了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,学院副院长王晓梅、副院长刘兴龙以及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。

 会上,副院长刘兴龙就实习时间安排、实习单位要求、岗位实习内容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,对实习工作做出明确要求。强调实习中需要处理好与实习单位、指导老师、实习与实践、专升本与实习之间的关系,努力实现自我提升和自我认同,在相互协作、共同助力中保证专业实习的圆满完成。勉励同学们用心体会校外实习与学校学习的不同,并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,尽快完成角色转变,要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,在实习中锻炼意志,磨练心性,并在实习结束后查漏补缺,做到学有所成、学有所获。

最后,学院副院长王晓梅做了全方位的实习动员并着重强调了实习安全,殷切叮嘱同学们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上,提醒同学们密切关注工作岗位、人身财产、交通、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问题,谨防各类诈骗活动,提高各类安全意识。

 此次动员大会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明确了实习的目标和方向,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实习的积极性,为顺利开展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。


信息员:阎雅英  审核:张来顺

分享到:
Copyright ◎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烹饪学院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