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合作伙伴 人才培养 党团工作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旅游骄子
“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”文旅人才线上双选会顺利召开
发布时间:2022-02-25 15:38:17  作者:本站编辑  阅读量:72
发布时间:2022-02-25 15:38:17 | 阅读量:72

2月23日下午13:30,旅游与烹饪学院组织召开了“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”文旅人才线上双选会。旅游与烹饪学院院长杨洁发表线上致辞,敦煌文旅集团、酒泉饭店、阿克塞文旅集团、张掖宾馆、玉门阳光酒店等酒泉及周边地区5家文旅企业参会, 2022届毕业生、各系主任及毕业班班主任参会,会议由副院长王晓梅主持。

“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”文旅人才线上双选会,是响应酒泉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、引进文旅人才、促进大学生就业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一次盛会。

旅游与烹饪学院院长杨洁在敦煌出差期间发表线上致辞,向关注职教事业、关心学院发展的酒泉饭店、敦煌文旅集团、阿克塞文旅集团、张掖宾馆、玉门阳光酒店等企业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! 对在外实习的300多名学生提出了疫情防控、素质提升、健康成长、爱岗敬业等方面的要求,也希望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对所需岗位人才的要求,积极应聘,交流互动,沉下心来,摈弃浮躁,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,尽快加入到我们酒泉及周边优质的企业,启航人生新的征程,实现本地优质就业。

敦煌文旅集团雅丹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玲说,敦煌文旅集团和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达成共识,签订了《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》,建立了互利共赢的良性发展模式。敦煌文旅集团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交流,校企协同育人,服务地方经济。

敦煌文旅集团、阿克塞文旅集团、酒泉饭店、张掖宾馆、玉门阳光酒店等企业分别进行线上宣讲,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酒店的基本情况及岗位需求情况,并与同学们开展交流互动,就工资待遇、年假调休、晋升通道、发展空间、保险保障等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。

“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”文旅人才线上双选会的召开,为毕业生提供了导游服务与讲解、酒店服务与管理、烹饪等对口就业岗位200多个,为同学们在酒泉及周边地区就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,也必将实现校企合作的“双赢”。

信息员:  董轩       审核员: 张来顺




分享到:
Copyright ◎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烹饪学院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