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合作伙伴 人才培养 党团工作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旅游骄子
北京初音隐泉
发布时间:2022-02-25 15:52:44  作者:本站编辑  阅读量:198
发布时间:2022-02-25 15:52:44 | 阅读量:198


企业概况:

       隐泉创立于2001年,是源自美国加州的日式料理,也是第一家在中国提供尖端创新寿司卷的加州风味日餐,二十年来被无数同行效仿,却无一能撼动其地位,隐泉日式料理早已实至名归地成为北京与上海日餐行业的翘楚。

  料理口味的完美呈现,亲切周到的优质服务,都使隐泉快速成长为广大食客心中的最佳日餐。在外文杂志上隐泉一直都被评价为最好的日式料理,包括大众点评、Trip Advisor上的评价,都是客人真实的体验反馈。以“引领餐饮潮流,打造超凡的你”为宗旨的隐泉日式料理常年获得各方所评的“最佳餐厅”之殊荣。

  隐泉品牌创始人兼CEO Alan Wong是一位美籍华人,追求完美的他全身心投入到自己喜欢的每一件事。作为第一家将加州日餐带入中国的日式料理,Alan的个性魅力将美式日料在中国发挥到极致,不要求做到最大,但要求做到最好。

  隐泉餐饮集团旗下含日餐(诗景画意隐泉之语餐饮管理(北京)有限公司、初音隐泉(北京)餐饮有限公司、初音隐泉(北京)餐饮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、初音隐泉(北京)餐饮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、初音隐泉(北京)餐饮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、初音隐泉(北京)餐饮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初音隐泉(北京)餐饮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、北京美景清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)、泰餐(秦皇岛于翁得意餐饮服务有限公司)、中餐(于翁得意(北京)中式餐饮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)等,共13家直营餐厅,以及初音隐泉(北京)商贸有限公司,分别位于北京、上海、秦皇岛等核心商务区。目前在册员工480人,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37人,大专学历63人;入职10年以上员工85人,占比18%,入职5年以上员工192人,占比40%。

欢迎所有热爱美食,热爱日料的同学们加入隐泉!


分享到:
Copyright ◎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烹饪学院 版权所有